【全员幼齿】天刀幼稚园(一)

之前在群里聊过的脑洞。超有病的新坑……

杂粮酒窖:

  天刀幼稚园有五个班:帝王班,万里班,寒江班,水龙班。还有个特殊的班,据说里面的小孩都是权贵富商家的小王子小公举们,叫做青龙班。
  帝王班的小孩都有远大的志向,万里班的小孩都很热血热心肠,寒江班的小孩都是头脑聪明并且认真学习的学霸,水龙班的小孩则喜欢吃喝玩乐有点懒散。
  至于青龙班,则在幼稚园里横行霸道,非常嚣张。青龙班的班长沈孤雁,据说是老一辈武打明星全民男神沈浪的孙子,王怜花的外孙,但据说从小不太受到家人的管教导致三观奇歪。染了一头白毛,给自己取了个中二到爆的名字叫公子羽,还交了幼稚园的园花唐蓝当女朋友,早恋。唐蓝也是一朵奇葩,本来是唐氏企业的千金,结果成天在家里搞事情搞得他们唐家乌烟瘴气,她亲妈气得都想不要她了,给她丢到幼稚园住宿就再没见过她。她跟公子羽早恋之后也是越发中二,给自己取了个新名字叫明月心,公子羽想要什么她就帮着去抢。
  少侠初到幼稚园,一进门就遇到明月心,那时候明月心很亲切地给少侠指路告诉她去哪里报到。少侠还以为明月心是个又漂亮又善良的小姐姐,好感度蹭蹭的。然后她就目睹了一场幼稚园暴力事件,看到青龙班有个叫血玲珑的女孩子带了好多人在追打一个叫孟怀楚的男孩。据说是因为园霸公子羽想要一种名叫孔雀翎的珍稀玩具,那个孔雀翎已经丢失了,但孔雀翎的玩具说明书有一半在孟怀楚手上,据说按照那个说明书就能重新做出玩具。
  少侠帮忙揍翻了几个追打孟怀楚的青龙班坏小子,然后看到血玲珑已经把孟怀楚打晕了,并且拿到了说明书。这时候不知打哪冒出来一个小帅哥,气定神闲地问血玲珑:这又何必?
  小帅哥身穿雪白的西装背心,基佬紫色的衬衫,头上戴一顶漂亮的小礼帽,从头到脚闪耀着精英的光芒。血玲珑认出小帅哥别在胸前口袋上那支红色的钢笔:“你是蔷薇剑燕南飞?”
  她想要打燕南飞,但被燕南飞三两下就拍飞了。燕南飞说,把说明书交出来吧,不然我就给你告老师。但是血玲珑宁愿被老师关小黑屋也不肯交出说明书。燕南飞看着血玲珑被老师带走之后,主动跟少侠搭话,还很淘气地带她爬到幼稚园一座大佛像的头顶玩耍。
  少侠就这么跟燕南飞小朋友认识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