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致亲爱的你(曲:夜的钢琴曲5)

致亲爱的你

曲:夜的钢琴曲5

词:烟水离

 

我亲爱的你 我深爱的你 当我想起你

于暖昼叹息 于静夜低泣 今朝复明夕

北国冬雪寂 南城春花绮丽 夏日草萋萋 秋水烟波旖旎

你不在这里 千般良辰美景 终年无所期

 

我亲爱的你 我深爱的你 我刻骨铭记

此一时欢喜 彼一时悲戚 悲喜难相抵

当我们相聚 八月不尽云雨 当你说别离 四月坠入泽泥

自你说别离 万种声色光影 荒芜又一季

 

此心何所依 此情何以续 此念何处寄

枯叶渐堆积 越鸟将迁徙 痴人梦中呓

我亲爱的你 如此遥不可及 我若能见你 只在我回忆里

你在回忆里 长眠时光之底 余生无所期

 

我亲爱的你 长眠时光之底 余生无所期


评论

热度(5)

©未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