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爽不完的明天(二)

(特意去看了下第一集 截了小天使他家图,发现特么的居然没有独立卫浴!这要怎么搞基啊告诉我!你个穷比小天使!

    于是强行把他转移到适合搞基的住处去了→_→)

【二】

         神荼告白也是个大写的尴尬。

         安岩宿醉醒来的早上,一睁眼就看到神荼坐在他床对面的书桌上看书。

         “诶?神荼?……昨晚你送我回来的?”

         “嗯。”

         “谢谢哈……那啥,昨晚我喝醉了……没给你添什么麻烦吧?以前我同学都说我喝醉了会耍酒疯说胡话什么的,酒品不好……”

         “说了。”

         “啊?”

         “你说你喜欢我。”

         啥???????

 

         安岩一脸懵逼。继而抱着头缩进床角开始砰砰砰撞墙。

         完了完了怎么就给说出来了,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怎么办……

         撞着撞着撞到一只手上。神荼用手挡着他的墙,笑得人神共愤:“二货,我骗你的。”

         继而他忽然将脸凑近,一双摄人心魄的幽蓝眼眸直视安岩双目。

         “但我喜欢你是真的,安岩。”

 

         床角是个好地方,安岩的床本来就放在房间的一角,所以床角也就是墙角。神荼双手两边撑,双面壁咚,叫安岩退无可退,命中注定今日初吻不保。

         天时地利人和,气氛情绪到位。神荼深吸一口气凑上来,却被一脸痴呆的安岩用手挡住了。

         神荼内心瞬间飞过“二货,竟敢拒绝我?信不信爷今儿就直接把你#@%^$#$#^……”等不良思想。

         然后他看到安岩扭头把眼镜摘了,又红着脸转回头,主动闭上了眼睛。

         这下神荼懵逼了。

         本来神荼怕突然告白吓坏安岩,就想轻轻吻一下就好。甚至还担心吻嘴唇太劲爆,想先吻一下额头给他压压惊。然而看安岩这架势——这小子是想要法式深吻啊?!

         于是神荼就给他来了个正宗的法式……

 

         吻毕安岩脸红如番茄,心头小鹿蹦迪,喘半天才勉强把气喘匀。他双唇微启,仿佛有话欲说还休。神荼连忙把耳朵凑上去,心里美滋滋地期待着安岩会怎么跟自己告白呢。

         然后他听见安岩很弱很小声的说:“神荼你大爷的,又穿着鞋踩我床……”

         神荼:“……”

 

         Duang的一下就脱单了,安岩感到很不真实,很方。

         他宿醉的头还疼着,躺床上看神荼扫地、拖地、整理杂物、拎着他的衣服去水房洗。把他的小狗窝收拾得焕然一新。

         又看着神荼买来两份盒饭。神荼吃得很快,吃完又拎出新买的水果,开始削苹果,削梨子,还试图在盒饭盖上摆拼盘。

         安岩仔细地看了半天神荼,有些不确定地问了声:“……龙傲娇?”

         神荼瞪他:“没事怎么提起他?”

         还好,不是被龙傲娇附体了。

 

         神荼放下水果刀,坐在安岩床头。忽然感慨道:“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

         安岩与他二脸懵逼:“我也觉得。”

        神荼看看他,忽然抓起他的手臂,提到嘴边狠狠咬了一口。疼得安岩嗷嗷叫。

        “疼么?”

        “废话!你让我咬一口试试!”

         神荼放心地笑了:“疼就好。疼就不是梦。”

         

         下午神荼捣鼓了一会儿手机,又出门打了半天电话。回来拎了几个纸箱,开始雷厉风行地收拾安岩的东西。

         “我给你找了个新住处,现在就搬过去。”

         哦……你妹啊!老子在包姐这儿住得好好的搞什么说搬就搬!

         神荼手里活计不停,淡淡回应:“这里没空调,没洗手间,又小,墙壁隔音还不好。”

         安岩咬牙:“又没给你住!你哪儿那么多事啊大少爷?!”

         “不给我住?”神荼回头,一脸受伤的表情。

         呃,好像无意间拒绝了什么不该拒绝的事情呢……安岩又一次心虚地缩进床角。

 

         安岩问神荼新租的住处在哪儿。神荼捣鼓几下手机,丢给他一条租房信息。

         帝都三环公寓房,紧邻地铁,整租,月付八千。

         安岩眼前一黑。他现在的房租是800块,他还嫌贵。八千,他选择狗带。

         神荼很轻松地说:“别担心,我会跟你平摊房租的。”

         平摊也租不起的好吗?!!……分手吧!分手!

         神荼继续很轻松地说:“付不起现金你也可以用别的来抵。比如……”

         安岩抄起枕头就给神荼砸过去。

 

         神荼轻松接下枕头,觉得欺负安岩真是太愉悦了。

         其实他新租的还是包姐的房产,只不过换到步行二十分钟处一间稍大一些的单间,42平,有空调、灶台、双人床和独立卫浴,包姐给他签租赁协议时说“这种户型最适合你们这样的年轻小两口住”,并且持续笑得高深莫测,他也持续一脸冷漠。

         月租只要一千五,两人平摊的话安岩还比以前省了50块。安岩坐在新房间的大床上眉开眼笑,看着神荼忙碌的身影心里想,想不到这个人在冒险时牛逼,领回家洗衣做饭过日子也很可靠嘛。

         然后安岩举起手机偷拍了一张神荼在擦桌子的照片,发微信朋友圈附言“我媳妇有辣么贤惠→w→”

         

         神荼发现了安岩私藏的一整箱杂志。略略一翻,白花花的全是肉。

         神荼砰的一声把纸箱往安岩脚边一扔,冷冷问:“这是什么。”

         安岩:“这个……这个……都是男人……你懂的……”

         神荼冷哼一声,手心一把蓝色火焰,瞬间连纸箱一起灰飞烟灭。安岩目瞪狗呆:“神荼你你你你干啥?这么多杂志很贵的还有XXX的绝版写真在里面你知道那值多少钱吗?!”被神荼用眼睛一瞪,安岩又怂了,委委屈屈缩进床角。

         “你不喜欢,转卖掉也能赚一笔呀……”

         神荼听见安岩在背后嘀咕,心想欺负安岩真是太愉悦了。

 

·TBC·

评论-6 热度-63

评论(6)

热度(63)

©未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