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脑洞】大学男生宿舍梗

这是知名重点大学,一间宿舍,里面住了七个男生——神荼、安岩、丰绅殷德、罗平、贝克、江小猪、龙傲天(后换成龙傲娇)

神荼:不用多说,高冷+牛X,会弹钢琴,得过全国武术大赛冠军,成绩优异。本来有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父母跟弟弟曾经出过车祸,父母不幸罹难,弟弟受到精神创伤后莫名怨恨哥哥,现在念初中,中二病深重,令神荼头痛不已。与安岩cp。

安岩:小天使,喜欢动漫游戏和收集各种周边,有自学的绘画技能。有点网宅,贪玩,平时不用功临考抱佛脚的典型,但是头脑聪明所以考试前K三天书就能顺利飘过。当初考入这所名校也是靠高考最后两个月突击复习。童年时父母离异,因此与父母关系比较疏远,表面乐观开朗蠢萌犯二吐槽帝,其实内心孤独。与江小猪关系较亲近,与神荼cp。

丰绅殷德:官二代,爹是个贪【防河蟹】官所以家里超有钱,一年四季有换不完的名牌衣装。高智商并且成熟稳重、学识渊博。从小被严格管教精神压力很大。夜里经常说梦话,朗声狂背三字经,背到后来会乱入各种古文诗词, 特有节奏的背。有个青梅竹马、十五岁开始谈恋爱的女朋友,是自己爹的上司家千金。但是女友出国念书,所以两人是艰苦的异地恋中。

罗平:极擅长模仿别人的声音和笔迹,有足够的化妆工具则能够易容成他人样貌。追求同级的女同学瑞秋,因为瑞秋对神荼态度更温柔所以视神荼为情敌。

贝克:本来比他们高两级入校,为了"吃遍世界美食"而进行了两年世界之旅后,留级与安岩他们同一宿舍。平时作为大哥很照顾其他人,大家亲切地称呼他"贝爷"。意外的与神荼的关系比较好,所以神荼直接称他贝克。吃货,什么猎奇的东西都敢吃。见多识广,经常给安岩讲讲他环游世界的故事。

江小猪:电子设备控,喜欢收集各种电子产品进行研究。暗恋神荼父亲好友家的女儿琼斯小姐。跟安岩关系很好。

龙傲天:这家伙……反正就是招人嫌那种,曾经试图偷神荼的东西还阴了神荼一把。然后被神荼揍到退学……

龙傲娇:龙傲天走后从其他专业调动过来的,干净利落的男生。热爱做家务。课余时间给一位少女明星当司机,对少女明星十分体贴周到无微不至。

评论

热度(10)

©未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