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岩】手办风波(手办梗 沈图X严安 根据番外篇信口胡诌的故事)

         

         严安在踏入社会以前,曾经听学长语重心长地告诫:“当你遇到一个傻逼对你说【既然你是计算机动画专业的,那你来帮我修电脑/拍艺术照/搭配服装/画个壁画挂我家墙上/以及各种奇葩事】时,不要犹豫,直接把电脑显示屏塞进他的鼻孔里。”

         所以当严安的老板沈图对他说:“既然你是计算机动画专业的,那就由你来制作一款以我为原型的手办吧。”——严安的第一反应是抄起显示器,对着沈总那张俊脸比划了几下,然后他稍微估量了一下沈总那深不可测的战斗力……他默默地放下了显示器。还装模作样的擦了两下灰。

         沈总把他的小动作尽收眼底,表面不动声色地继续交代:“给你一个礼拜时间,做好给我看。”

       “一个礼拜——等等,我哪会做手办啊?我顶多也就小学手工课拿橡皮泥捏个米老鼠程度,您让我一个礼拜捏个你???说到底计算机动画专业为什么就应该会做手办?手办跟计算机动画有半毛线关系吗?”

         沈图不想说话,并向严安丢出一本厚厚的书。

        已经习惯了沈总一言不合就糊你一脸书,严安接过来念道:“《三十天做手办入门到精通》……三十天?我去,三十天的技术您让我一个礼拜做出来?”。

        沈图:"一天当十天用,换成我只需要三天。"

         严安很想说我他妈还一天当一百天用呢,我三秒钟给你变出来一个要不要啊?空口吹牛逼你想吹几天吹几天,U can U up啊……咬了半天后槽牙,忍了。

 

         严安通宵达旦废寝忘食,终于倒腾出来个大致的样子。翻模之前严安拿灰模去给沈总过目。沈总看过后十分不满。

         “看来你对我的身体比例不够熟悉。”沈总背过身去,留给安岩一个逆着光的装逼的背影。然后他仿佛思索了片刻,说:“你今晚到我房间来。”

         严安:??????

         霸道总裁叫我今晚去他房间?这、什么情况?

         严安下意识地捏紧了自己的领口。

 

         当晚,沈总房间。沈总对着严安刷拉一声脱下了长裤。

         严安一脸懵逼,脑内跳出无数个念头:“他要做什么?他为什么脱了裤子?他要潜我吗?他潜过我之后我会升职加薪吗?不,还是先让他吧拖欠我的工资给我比较好吧……”

         沈图长腿一伸,整个人极为舒展地倒在床上,他摆了几个自我感觉良好的poss,然后对严安说:“你仔细看我身体的比例,尤其腿的长度。再给你一周时间,重塑一个灰模。”

         严安:……

         在沈总的房间里,经过了N个不可描述的夜晚,最终严安愤怒地给沈总捏了个逆天反人类超级无敌大长腿。沈总对此表示满意。

         由于严安平时都不太敢直视沈总的脸,就采用超现实风格捏了个经典动漫男头,乍一看挺像古早的QQ预置头像,但是炫酷感还是不错的。沈总看了也没说什么,就立刻安排文案宣传开始营销了。

 

         谁知这版沈总手办在网络上公开之后,这张脸被粉丝骂惨了。

        对此严安十分愧疚。沈总安慰他说:别理他们,我们做我们的手办。

        但是严安打定主意要弥补自己的过失,于是他抱着制作材料和工具天天盯着沈总的脸瞅,瞅得几乎要对沈总产生爱情。几天之后严安终于成功做出了现实风格的沈总脸,虽说吧近看也有点吃藕,但有前一版作对比,这次发布之后还是收到了不少的好评的。

        新的版本更受欢迎,那旧的版本自是惨遭遗弃,严安心情有点低落,旧版本的脸即使辣眼睛,但毕竟也是他用心血浇灌的劳动成果。

        沈总看出了严安的低落,遂做出一项决定:“手办,买一送一!买一个手办送新旧两版头部,两个头可以换着玩。”

        沈总这么任性,谁也没有办法。

        最后公司的所有员工全都买了这款手办。除了严安。

        作为手办制作者, 严安表示一辈子都不想再看到这玩意了!怒摔!

~Fin~

 

         

评论-14 热度-72

评论(14)

热度(72)

©未离 / Powered by LOFTER